企业新闻

苏州电加工携新品亮相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

发布时间:2018-04-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49-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有限公司携三台重新优化设计的机床亮相展会,三台机床分别是DK7632单向走丝线切割机床、DCS-003B数控金刚石砂轮修正机和SE-WK012两工位电火花加工喷孔专用机床。 

  

    其中SE-WK012两工位电火花加工喷孔专用机床经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组织的专家委员会评审,荣获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春燕奖,为我司再添新的荣誉。 

  展会期间,众多新老客户莅临我司展台咨询、交流,其中多家航空航天军工企业组团来访交流洽谈,我司现场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沟通,收集到不少市场需求信息和客户要求,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取得了好于预期的参展效果。(苏州电加工/茅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