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泰国留学中国校友总会代表团访问中汽检测

发布时间:2018-06-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30日,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副主席丁佩佩率代表团来到中汽检测参观访问,中汽检测总经理张鹏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座谈会上,张鹏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国机智能在“智能”、“检测”和“三基”三大板块的发展情况和相关行业平台资源优势,重点介绍了中汽检测在广州、苏州、长沙与保定的检测能力和未来的发展情况。 

 

  丁佩佩副主席表示,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成立以来,努力加强与中国当地各行业合作关系,特别是像中汽检测这样能代表中国汽车零部件及机器人行业技术的研究和检测机构,也希望未来能通过组织更多活动,积极促进技术和人才的交流,为中泰两国在高端装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张鹏带领来宾参观国评中心展厅,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中汽检测的汽车零部件和机器人检测试验室发展情况,并就客人关心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来宾还参观了启帆工业机器人田园路工厂,对启帆工业机器人生产能力高度称赞。 

  来宾对我司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双方都表达了希望能在中泰两国高端技术人才、智能装备及检测技术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中汽检测/黄新宇) 

    

  相关链接: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于2002113日成立,属群众性团体,由在泰国留学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各大学校友自愿组合而成。总会的宗旨是:增进在泰国留学中国各大学校友及所有留学中国校友的友谊合作;发挥对泰中两国情况熟悉的特长,促进两国传统友谊和经济、科学、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目前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已登记入会的校友有三千多人,来自160多所大专院校。曾经在北京大学留学的诗琳通公主担任该会永远最高荣誉主席,并为该会题写泰中桥梁四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