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公司团委组织参加集团团十八大精神传达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12日下午,按照集团团委工作部署,公司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集团团十八大精神传达学习视频会议。 

  集团团委书记冯雪峰同志对团十八大概况、代表出席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章修改情况等进行了传达学习。集团下属中国恒天冯超良、国机重装方鹏飞、中国一拖朱永生、中国联合叶兰等四名代表做了参加团十八大的分享。最后冯雪峰书记布置了集团团委关于学习宣传团十八大的任务。 

  视频会议后,公司团委召开了团委扩大会议,决定各级团组织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精神,并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国机智能团委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要任务,以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团十八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会议对今年下半年团工作特别是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张文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