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紧抓党建工作推进业务发展
公司召开四季度经营与党建工作同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25日,国机智能在科学城总部同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经营管理工作会和党建工作专题研讨部署会,同步部署四季度相关工作。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在穗党支部书记、职能与经营实体负责人、经营实体财务负责人共30人出席了会议。 

 

  安全生产工作会上,通报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要求责任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质量环保工作,积极落实隐患整改措施。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传达了集团“廉洁宣传教育月”活动学习培训精神,重点汇报了任洪斌董事长、白绍桐副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我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重要条款进行宣贯,并提出我司党风廉政建设、反腐主要举措。  

 

  在经营管理工作会上,对今年前8个月公司的经营情况作出了分析。在肯定公司营业收入相比去年同期有一定增长的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全力抓好经营业务,加大相关激励措施,群策群力完成公司2018年经营目标。会议同时对年度内其他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党建工作专题研讨部署会上,传达了集团党建考评工作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考评方式。会议着重分析了由党员领导干部、职能部门、基层党组织承担主责的《落实集团党建工作任务清单》,逐项解析各任务点的责任部门、纪实资料要求及验收标准。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兴在会上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认真对待安全生产与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大,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干部形象和政治前途;二是必须高度重视经营工作,各单位必须按会议提出的要求,认真思考第四季度工作,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路径,提前布局,全力完成公司今年经营考核目标;三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央企应无条件地与中央保持一致,党员干部也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提高站位,不传递负能量的信息,不做有损内外团结的事;四是必须全力做好公司党建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职能部门、基层党组织要按照《落实集团党建工作任务清单》,逐条进行自查,按要求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