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卡耐基梅隆大学Howie Choset教授到国机智能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28日,卡耐基梅隆大学Howie Choset教授率团队到访我司,受到黄兴董事长的热烈欢迎。智能工程所、北智院、启帆公司、电力科技公司相关研发团队出席交流。
  

  黄兴董事长引领Howie教授一行参观了田园路工业机器人生产基地以及宝力特液压生产车间,科学城本部的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展厅、中汽检测展厅。随后,双方以协作机器人、移动机器人、智能工厂为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在交流目前我司智能制造研发团队所遇到的问题时,Howie教授给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和建议。 

双方进一步讨论了今后的合作方式。Howie教授非常欢迎双方通过联合培养大学生、访学交流、建立联合实验室等形式,基于一个明确的研究目标实现共同合作。黄兴董事长十分认可这种合作模式,同时表示欢迎和支持Howie教授团队进驻广州,与国机智能一起做大做强广州智能制造产业。 

  Howie Choset教授是美国先进机器人制造中心(ARM)的CTO,曾在2002年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评为35岁以下全球100位创新者之一。(智能工程所/林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