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国机智能与青岛澳柯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9日,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澳柯玛”)总经理张兴起和创新发展部部长付国新一行来访我司,并与我司董事长黄兴、总经理彭兵共同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青岛澳柯玛是全球领先的制冷家电和冷链设备制造商,在工业机器人等领域也建立了一定的优势,我司是智能制造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者,双方业务能产生很好的协同,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商定,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在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智能工厂等业务领域充分开展合作。 

  在黄兴董事长、付国新部长、启帆公司周伟总经理、向勇军财务总监等共同见证下,彭兵总经理和张兴起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张兴起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我司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广州)和广研检测油品检测中心。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在机器人、智能工厂等领域,均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将以此次的战略合作为契机,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战略投资部/高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