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我司科技服务示范机构建设项目成功获批

发布时间:2018-11-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从广州市科创委获悉,广州机械院申报的“2019年广州市创新环境建设计划科技服务专题”——《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服务示范机构建设》已成功立项。此次获批是对我司科技服务能力的再次肯定和认可。

  该示范机构旨在深入研究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检测、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工业装备状态监测、基础共性技术;引入先进仪器和设备,创造基础设施齐全、硬件条件优越的良好检测认证环境;完善服务平台基础设施建设,为行业提供优质检测及技术咨询服务,服务范围覆盖机器人、智能装备、工程机械等众多行业。

  近年来,我司的检测及技术咨询服务具有多领域、多学科的科技研究试验及公共服务平台,拥有多个挂靠单位的行业检测机构通过各种行业机构,广泛地为相关行业提供学术交流、技术培训、技术咨询、产业发展等全方位的行业服务工作,不仅为相关企业提供了有价值、有意义的行业服务,还使我司及时跟踪、掌握国内外最新技术,拥有更多的行业话语权和知名度,对行业和地区技术发展产生了较为深远的影响,实现了必要的辐射、服务功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科技发展部/黎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