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集团宋欣副书记到国机智能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宋欣率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从容等一行4,115日来到国机智能调研。国机智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兵陪同调研汇报工作。 

  宋欣先行考察了国机智能田园路院区的密封制品生产基地和工业机器人生产基地,深入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技术研发、精益生产和班组文化建设情况。随后,宋欣副书记来到国机智能科学城总部,参观了党建专栏、智能技术创新成果展厅、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仔细察看了“九个一”基层党建特色,听取了机械设备状态在线智能监测系统的介绍,观看了智能轮椅机器人和多种工业机器人产品的演示。 

 

  汇报会上,彭兵向宋欣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工作进展、经营情况和企业党建,重点说明了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及其完成情况,以及干部队伍和科技队伍建设情况。 

  宋欣对国机智能的技术水平、学术能力、科研与生产成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依法合规经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维护稳定局面,强化担当作为。 

  国机智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红烨,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世毅,副总工程师贺石中,总经理助理谢发富和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