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密封产业布局江门高新区 新基地如期动工

发布时间:2018-12-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28日,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举办的“招商引资突破年”落实大会暨2018年秋季重大工业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动工活动,在国机鑫辉新材料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现场盛大举行。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市委常委利为民,国机智能总经理彭兵等出席了活动。

  

  领导与嘉宾共同推杆,启动开工仪式。

  由国机智能与鑫辉密封科技合资建设的重点项目——国机鑫辉新材料研发制造基地正式动工建设,标志着广研密封产业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彭兵总经理致辞 

  彭兵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正值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期和江门市招商引资突破年,国机智能与鑫辉密封科技将共建国家橡塑工程技术中心和生产基地,着力打造一个集生产、研发及销售于一体的总部。

  

  国机鑫辉项目等工地现场

  据了解,国机鑫辉新材料研发制造基地占地50亩,建筑面积约85000平方米。项目从意向到签约仅3个月,从土地摘牌到开工建设只用了短短的23天。项目预计在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试产,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4亿元。

  

  国机鑫辉新材料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效果图

  国机鑫辉新材料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包括装备密封件研发生产基地、桥梁支座和伸缩缝等研发生产基地、国际集团大型装备密封件研发生产基地及耐磨材料研究院等,整合国机集团旗下的装备类密封件研发及生产资源,打造国机集团的装备密封新材料新型生产研发基地。

  

彭兵总经理、密封所王文虎所长、鑫辉密封科技章宏清董事长等共同出席开工仪式   

  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腾飞。国机智能和鑫辉密封科技将以本次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广研密封产业战略布局,打造现代化产业园区标杆,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再创新佳绩!(密封所/许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