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中汽(长沙)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揭牌运营

发布时间:2018-12-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3日,中汽(长沙)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检测长沙”)举行揭牌仪式。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司副司长乔东,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毛海,中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闵新和共同揭牌。 

  闵新和董事长表示,计划在2022年之前建成动力总成测试试验室、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试验室、汽车空调总成性能试验室、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环境及可靠性环境试验室、液压系统试验室等五大试验室,为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提供测试与评价以及产品设计开发提供咨询服务。  

  中汽检测长沙公司位于岳麓高新区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是首批入驻产业园区的中央企业,得到湖南省、长沙市、湘江新区以及岳麓区等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以及园区优惠政策支持。中汽检测长沙公司作为中汽检测在华中地区的重要布局,将“立足长沙、辐射长株潭、服务华中地区乃至全国”,为湖南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专业第三方检测技术服务,共同推进检验检测发展。(中汽检测/曹懿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