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国家能源局批准发布我司主编的能源行业标准

发布时间:2019-01-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从国家能源局网站上获悉,由我司主编的《风力发电机组润滑剂运行检测规程NB/T 10111-2018》能源行业风电标准,已通过国家能源局审批,由中国电力出版社正式发布。 

  我司致力于科技创新和生产实践结合,油液监测保持国内领先,检测技术及润滑可靠性管理得到风电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2015年3月起,公司组织专家力量,在总结国内外风力发电机组润滑剂运行检测现状的基础上,经过大量实践、技术交流和创新,历时近2年半编制完成《风力发电机组润滑剂运行监测规程》。该标准涵盖了风力发电机组齿轮油、液压油和润滑脂的取样、检测的技术要求,框架结构合理,技术内容全面,可操作性强,填补了国内风力发电机组润滑剂运行检测标准的空白,行业应用价值大,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该行业标准的发布填补了国内风力发电机组润滑运行监测标准的空白,彰显了我司在风电行业润滑监测技术的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对推动风电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设备安全运维具有重要意义。(检测所/董方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