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彭兵到检测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0日,按照国机智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国机智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兵到广州机械院设备润滑与检测研究所开展调研。检测党支部书记贺石中及支部党员、检测所核心骨干员工共11人参加了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员工畅所欲言,直面问题,以普通党员和职工的身份,向国机智能党委提出了加强总部作风建设、完善科研管理、加强公司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内部协同开发市场等意见和建议,彭兵总经理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和回复。 

  调研中,彭兵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检测所干部职工的坚守和付出,指出此次调研目的是为了与检测所干部职工一起,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共同对标初心和使命、对标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对标党章党规、对标“八规四风”、对标战略目标和年度经营目标、对标行业先进企业等等查找差距、检视问题,为后续的整改落实并推动国机智能、检测所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检测所/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