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国机智能荣获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领军企业奖”、“焦点人物奖”、“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9-07-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7月9日,“2019中国国际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金手指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此次会议以“智能+制造”为主题,300多名行业专家、企业家就产业的发展方向与路径、智能制造之共性技术案例、人工智能在智能制造过程与机器人产业中的应用及发展、产业数据发布、CEO圆桌讨论等多方面展开交流。黄兴董事长作为高峰论坛重要嘉宾,应邀出席并发表了《机器人行业发展为智能制造赋能》的主旨报告。 

  

  2019金手指奖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中国机器人行业的创新精神,找寻机器人行业发展的脉搏和市场导向。国机智能先后荣获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领军企业奖”,“创新产品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兴荣获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焦点人物”奖 

  黄兴董事长荣获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焦点人物奖” 

 

  国机智能荣获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领军企业奖” 

 

  国机智能荣获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