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改革发展——国机智能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安排,7月20午,国机智能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兴主持会议,集团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杜枫、公司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对上阶段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介绍了调研走访、座谈交流、征集意见、个别访谈、谈心谈话、讲专题党课等情况。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审议了《国机智能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改措施清单》,按照不同类别,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和建议。 

  黄兴指出,调研是为了发现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此次调研涉及面广,班子成员沉下心来深入一线,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集团和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二是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切切实实检视问题,行动胜于一切,坚持立行立改,严防形式主义;三是运用好调研成果,结合公司战略,探讨高质量发展路径,在实践中不断检验整改成效,使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促进公司改革发展的推动力。(党委工作部/蔡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