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推进国机集团品牌一体化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月31日,按照国机集团品牌一体化工作部署,公司在科学城总部召开了推进品牌一体化工作动员会。公司总经理彭兵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张红烨、各相关经营实体职能部门负责人约30人参加会议。 

  彭兵就公司落实集团品牌一体化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深刻理解集团实施品牌一体化战略的重要意义领会集团品牌一体化战略的精神;在推进品牌一体化工作中要做五个“把握好”:把握好总原则、把握好总目标、把握好总范围、把握好路线图、把握好时间表;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和检查考核,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对品牌一体化VI应用系统《国机集团视觉识别系统管理手册(2019版)—国机智能》的应用规范进行了指导解说,内容包括行政办公系统、服装系统、展示系统等10个大类和61个细项。会议还对实施品牌一体化的工作进度安排了分工,要求总体工作应积极稳妥地推进,并且完善公司品牌规章制度及优化内部工作流程,做到有理可依,有制可循。(会展传媒中心/廖孟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