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广州机械院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829日,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中大学惠州研究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三方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广东省制造业100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州吉盛润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工业及车用润滑材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金属加工、特种设备润滑和车用润滑油等领域树立了很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价值。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石油化工特色高校。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是中山大学与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建的科技创新平台,是全国唯一一家专业服务石化产业的新型研发机构。 

  三方将结合惠州、茂名两地及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产业需求,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发挥企业生产市场资源优势,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共同推进校-企-院的全面技术合作,努力实现 “互惠合作、产学研共赢 ” 

  国机智能彭兵总经理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红兵副校长、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晏金灿主任分别代表各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吉盛公司刘长期总经理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程丽华处长、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晏金灿主任分表代表各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