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两手抓!苏州智能首个智能胶接设备出口订单成功签订!

发布时间:2020-02-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智能公司所属系统集成事业部成功签订了首个智能胶接设备出口订单,为吉利宝腾汽车扰流板轻量化胶接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20202月,宝腾汽车2020X70在马来西亚正式上市,宝腾X70是吉利向宝腾技术输出的首款车型,是宝腾转型高级市场品牌的关键产品。2018年起,系统集成事业部与吉利公司围绕汽车扰流板轻量化粘接开展多项次合作,该次受邀参与吉利向宝腾输出的首款车型,助力提升宝腾本地化生产水平,是国机智能公司实力获得行业认可的充分表现,此次订单的成功签订,是系统集成事业部多年来聚焦专业领域,深耕细分市场的结果,在未来,系统集成事业部要借此机契机有进一步打造一张闪亮的名片,实现该类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2017年,吉利开始全面负责宝腾汽车的管理运营。而此次宝腾X70的正式上市意味着宝腾本地化及供应商转型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果。2019年,宝腾汽车销量大幅提升,达到100821辆,位列马来西亚汽车市场第二位,增速位居马来西亚汽车行业第一,年销量同比增长55.7%,市占率增至16.7%。(苏州智能/梅雪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