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苏州智能紧锣密鼓战“疫”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春节前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苏州智能新一年的工作带来了挑战。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在国机集团和国机智能的统一领导和科学指导下,苏州智能党政领导班子迅速反应、提前布置、合理管控、抓实抓细,确保了全公司上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通过前期充分有效的谋划和筹备,苏州智能本部及其所属苏州电加工先后于210日和12日顺利复工。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项复工复产工作也同步紧锣密鼓的启动起来。组建成立苏州智能复工工作领导小组、现场疫情防控应急协调小组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的安全有效开展,成立四个共产党员先锋小组和突击小组,重点围绕苏州智能本部和苏州电加工加快融合、2020年市场拓展和业务布局以及对外承接的紧急特种加工任务,充分合理调配人员,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努力确保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疫情当前,苏州智能全体员工均能够以公司发展大局为重,时刻紧绷安全弦,线上线下通力合作,网络办公、现场生产齐头并进,快速投入工作,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首批高压涡轮外环加工顺利按期交付、一台阳极机械切割专用设备装配及调试有序推进、两套数控轧辊磨床成套设备整装待发、一台数控五轴电火花成形专用设备顺利完成精度检测、智能集成系统装备业务稳步推进、相城新基地首批电加工设备搬迁工作开展在即、两地融合工作已全面展开等等事项均预示着苏州智能复工复产工作渐入佳境。

疫情过后必是晴天。苏州智能人已经准备好全力迎接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绘制新一轮的发展蓝图。(苏州智能/茅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