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3日下午,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和要点,研讨支部年度计划,开展防疫慰问。

  

  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并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解读了建强领导核心、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层面对党建的支撑作用。介绍了职能党支部如何通过抓党的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敏锐性、抓业务学习如何提高创新意识和业务技能的方式方法

  纪学成还就今年公司重点工作的达成,对支部党员和干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学习日新月异的科学知识,关注区块链、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果,拓宽视野,增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向优秀兄弟单位和先进个人看齐,查找差距和不足,学习优点和特色,不断取得持续进步;二是要推动工作进步,要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听取意见,全面梳理工作短板,积极营造民主坦诚的党支部组织生活氛围,深入交流研讨,交换意见,提出改进措施;三是要抓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扣“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党委换届、扭亏治亏、优势业务“三年倍增计划”四个方面重点工作,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大讨论大交流,从解决实际问题的初心出发,做好顶层规划设计,共同担当2020。

  会上,支部书记彭本林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和工作要点,就支部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并对清明假期的疫情防控、个体安全、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特别提醒。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战斗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