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国机智能启动“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日,国机智能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项目启动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作了动员讲话:一是强调战略是方向,更是路线图,今年是战略谋划的关键之年;二是国机智能的“十三五”战略规划对智能业务的战略性安排,方向是正确的,但我们要对战略的执行过程认真总结梳理,归纳智能业务的内涵;三是“十四五”战略规划要抓住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发展的契机,着力推动国机智能高质量发展;四是战略是“一把手工程”,总部各部门和经营实体负责人都要亲自思考和梳理,弄清楚总部部门的管理边界和经营实体的业务定位,在上上下下的过程中学习提炼和统一思想。纪学成还表示自己作为董事长,定战略、控风险是主责,将在“十四五”战略规划制订中亲力亲为、全程参与。

  目前,国机智能参加了国机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专项调研;国机智能“十四五”战略规划将于5月30日前确定基本思路,11月30日前形成征求意见稿上报国机集团,2021年5月经国机集团批准后正式发布。

  国机智能领导班子、总部部门和各经营实体的负责人共25人参会。会议采取视频会模式,主会场在广州总部科学城509会议室,北京、苏州两地设视频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