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助力战疫,苏州智能新型半封闭式微孔机床研制成功

发布时间:2020-04-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疫情爆发以来,口罩成为重要的疫情防护物资,其中,熔喷布是口罩的核心材料,熔喷布生产设备的核心是喷丝板零部件。近日,为满足主要包括喷丝板零部件在内的微细孔加工方面更高的指标要求,苏州智能所属苏州电加工微小孔事业部攻坚克难,顺利研制出新型半封闭式微孔电火花机床,为熔喷布高品质生产保驾护航。

  

  

  该机床采用全新一体机化设计和高精度的全闭环结构,保证了加工高位置精度和尺寸精度要求,解决了传统高速小孔机加工孔粗糙度高、尺寸一致性差、孔型不圆等难点问题。该机床应用于加工熔喷喷丝板模具,相较于价格高、生产周期长的传统最小加工孔径0.26mm高速小孔机,该微孔机床采用直径0.15mm普通铜丝加工孔径0.20mm,电极丝易采购,加工微孔质量高,孔壁光滑,无需挤压研磨等其他抛光工艺,出丝顺畅不堵孔,生产的纤维更柔软,熔喷布防护性高,成功解决了熔喷布喷丝板模具的高质量加工难题。

  

  疫情当下,时间就是生命。针对多家厂商的加急订单,公司调动一切资源,技术人员通宵达旦,全力做好防疫抗疫物资生产企业的服务工作,发挥苏州电加工所长,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