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智能互联,赋能发展—国机智能参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于9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成为今年全国范围内首个线下举办的国家级工业展会。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打造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会展新模式,展览规模24.5万平方米,展商逾2000家,开设9大专业主题展、4大论坛板块,展商在线活动、体验亮点及特色活动等并有数十场高质量论坛及相关活动同期举行。国机智能作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代表,携最新工业软件及智能装备参展。

  

 

   

  本次中国工博会,国机智能推出了最新版本的iMOM智能制造运营管理平台软件,并结合数字孪生及工业互联网技术带来集成化演示环境,以全新界面、全新体验搭建了虚实相应的互动场景,围绕自动物流、数字机加、在线检测、柔性装配的智能工厂运营环节,通过订单、库存、计划、作业、设备、质量等管理场景,展示了智能制造新模式下MOM软件平台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展出的还有全新的配网带电作业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信息来源:北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