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出席2020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2日至24日,2020年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青岛召开,大会以“应对新挑战 拥抱新技术 抓住新机遇”为主题,邀请了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分享合作机遇、探讨合作路径,聚焦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持续推动跨领域间的合作,构建中国机器人产业生态圈。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出席了联盟理事及成员大会、企业家峰会、行业统计工作会、主论坛、分论坛等相关活动,参与“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青岛倡议》,倡议机器人行业企业要以自主创新为本,提升创新质量。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吴桐在服务及特种机器人论坛作“主从遥操作液压驱动带电作业机器人研发与思考”主题演讲,分享了带电作业机器人研发、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特种机器人发展的思考。(信息来源:北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