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纪学成出席国机密封2021年年初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月18日,国机密封召开2021年年初工作会,国机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国机密封2020年年度经营情况。

  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国机密封逆势而上,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圆满完成国机智能的考核指标。与会国机密封部门、子公司/产业部门负责人围绕2020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挑战、2021年经营管理目标和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发言。职工代表和卓越员工代表对研发投入建设、员工体检及身心健康、决议制度长期跟踪落实、改善提案激励以及基层员工薪酬福利等进行建言献策。

  国机密封总经理王文虎对各部门2020年工作给予肯定,对全体干部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元年,在国机智能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国机密封人要勇挑重担,积极发挥“排头兵”作用;要加强研发体系、人力资源体系和销售渠道建设,推进信息化和质量管理工作,全面完成矩阵式管理落地;要强化企业经营的合规性,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

  齐军亮在发言中指出,国机密封在未来发展中要重点关注“两金管理”,做好应收账款问题的分析和应对,同时积极处理好呆滞存货。

  纪学成发表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国机密封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纪学成表示,在国机密封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国机密封在极不平凡2020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着实不易,为国机智能“十三五”的圆满收官作出了突出贡献。

  纪学成指出,2021年是国机智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国机密封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全面落实国机智能“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部署和要求,积极践行“11123”战略;要坚持“守正创新,志存高远,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做到“瞄准创一流、坚持强党建、当好排头兵、做好压舱石、再创新辉煌”,努力为国机智能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国机密封2021年经济责任状和安全责任状签署仪式。

  国机智能战投部、财经部等部门负责人,国机密封经营班子、本部和下属经营实体各级干部,职工代表和卓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信息来源:国机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