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致国机智能2021年新春就地过年青年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新春就地过年青年: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国机智能青年积极响应公司党委的号召,在防控疫情阻击战和投身复工达产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随着春节临近,全球疫情蔓延态势持续加剧,国内多地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句“回家过年”,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最温馨的情愫,然而,疫情阻碍了我们的团圆路。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你们积极响应国机智能党委“就地过年”的倡议,停下回家过年的脚步,坚守工作地、派驻地,就地过年!在此谨向“就地过年”的你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春风送暖入屠苏。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工会开展了“情暖员工·留穗过年”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受“家”的温暖,过一个“暖心年”。公司团委也将积极响应大家的诉求,为大家就地过年提供便利。请大家继续坚定信心,提高防疫意识,按照公司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少流动、少聚集。

  待到春暖花开日,相聚言欢味更长!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福就地过年的青年过个欢乐吉祥年,也祝福国机智能全体员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和气致祥、牛年大吉!(公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