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国机智能党委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机智能党委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慰问工作。2月6日,公司邀请退休老领导回家,董事长、党委书记纪学成向老领导汇报了国机智能2020年经营情况和“十四五”战略规划,对老领导致以新春问候,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康仁,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尽才参加慰问。

  老领导们对2020年疫情防控、口罩机研制、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外,纪学成、彭兵、黄尽才还分别上门慰问了劳模张祥梅、老领导老专家陈克栋、退休困难党员黄卓培。春节前夕,国机智能党委共组织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劳模、困难退休人员70多人,送去了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