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上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 国机智能党委组织参加国资委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来源:党工部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上午,为推动国机智能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国机智能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参加国资委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郝鹏主持报告会,对国资委系统和中央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

 

  国机智能党委领导班子参加报告会

  

科学城总部分会场

各基层党组织分会场

  曲青山在报告中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强调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深化了国机智能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国机集团党委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昂扬奋进“十四五”、推动国机智能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坚定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国机智能领导班子、司管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以及公司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通过视频收听收看宣讲会。(信息来源:党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