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国机智能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文章来源:公司工会 阅读次数:

  7月27日,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在总部科学城院区509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膳食委员及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苏州智能、中汽零、北智院工会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梁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家认真学习,弘扬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梁彬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让基层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营造良好氛围,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找准着力点、切入点、落脚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女工委主任余志梅通报了个别分工会经费使用的问题,并对工会制度及经费收支办法进行了讲解。后保中心主任周朝森汇报了食堂经营管理情况,就如何更好地提升食堂管理,委员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