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RoboIMEX2019部分参展企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9-11-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机器人产业联盟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RoboIMEX2019)”暨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即将开幕!部分参展企业如下: 

  广日股份旗下拥有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广日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塞维拉轨道系统有限公司、广州松兴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核心控股企业,并参股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广州恩华特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等优秀合资企业。 

  按照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公司制定了以“稳步发展电梯产业,拓展智能制造装备与服务”的总体战略方针,推动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企业转变,加快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未来,公司将坚定推进产业延伸与扩张,明确楼宇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工业机器人及互联网、生产性服务业四大产业发展方向,积极通过自主创新及外延式拓展方式驱动企业快速发展,力争成为提供城市优质智能装备及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 

  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系一家业务涵盖机器人、智能技术、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设计、研发、制造、应用、销售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成套柔性化、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控股的中日合资广州瑞松北斗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以及中德合资广州瑞松威尔斯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瑞松科技坚持以技术引领企业发展的理念,拥有稳定优秀的人才队伍,有多名外籍专家及海外归国的技术和管理型人才。同时,瑞松科技获取多项自主研发核心技术成果,并服务国内外高端制造业用户,客户广泛覆盖汽车、摩托车、高铁、航空航天、造船、电梯、3C电子等多个领域。 

  瑞松科技秉承“为科技创新、社会进步做贡献”的经营宗旨,为成为中国机器人及智能技术的领先企业而奋斗! 

  广州华研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华研公司成立于2002年,并于2017年依法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目前公司拥有员工480余人,年产值超过3亿元。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容器注塑岛的研发和生产,经过十多年的励精图治,华研公司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容器注塑岛供应商,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华研已成为国内外瓶坯注塑行业的知名品牌,并于2008年起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延续至今,且相继获得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十强企业、广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装备制造行业三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研发、生产制造注射量25g~300000g的智能注塑机,是二板智能注塑机专家,亚洲首台6800吨二板智能注塑机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交通、电子、建筑、生物医药等领域。博创是第五届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单位,首批入选2015全国46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企业,国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示范项目单位。 

  广东诺能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诺能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拥有 NNT 气动元件品牌所有权,致力于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工业气动控制元件,我们一直专注于产品的创新、研发、质量控制,秉承“诚信经营,客户为尊” 的经营理念,能全面符合客户的定制需求,我们也及其重视研发工作,采用最尖端的技术和工艺,开发出 NNT全系列的气动控制元件;我们严格管控各个环节,务求出厂的每一个 NNT 产品,都符合最高的质量标准。售后服务更是我们的强项,对客户所遇的问题,迅速响应、迅速解决,如有产品问题,技术人员 48 小时到达现场! 

广日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