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纪学成出席吉盛公司2021年年初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文章来源:吉盛公司 阅读次数:

  2月20日,吉盛公司召开年初工作会,国机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兵出席。

  会议通报了吉盛公司2020年经营情况。吉盛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谢发富回顾了“十三五”工作,并结合“十四五”战略规划和2021年质量提升年定位,部署了吉盛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

  彭兵指出,国机智能润滑产业“十四五”期间要重回国家队,必须认真落实外拓市场、内抓管理要求,对标一流企业,把握发展机遇期,形成指标体系,打好基础、提升能力。

  纪学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国机智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各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11123”战略,吉盛公司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润滑产业的初心和使命,广大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不忘初心、志在回归、守正创新、再创辉煌”,以更高标准来开展工作。

  会议期间,吉盛公司中层干部进行了述职,同时举行2021年经济责任状和安全责任状签署仪式。国机智能财经部、科技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吉盛公司班组长以上员工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信息来源:吉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