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国机智能隆重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09-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在国家商务部批准,工信部、科技部指导下,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6)于7月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

我司董事长黄兴受邀出席本次展会开幕式,并率公司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广州启帆机器人有限公司、智能工程研究所等部门和子公司,携我司在机器人本体、智能集成、智能工厂和机器人检测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参展。

本次展会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的机器人领域全产业链专业展览会,来自13个国家的知名机器人本体制造商、自动化系统集成商、零部件供应商、软件应用控制制造商、视觉及3D设备制造商等320余家企业参展。

开幕式后,黄兴董事长亲临我司展台,并向到访我司展台参观的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王瑞祥会长、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宋晓刚会长等业界领导详细介绍我司在本次展会首发的SAR12系列机器人产品。

在今年由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组委会、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金手指奖首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中,我司荣获“机器人产业推进奖”,并在与此次展会同期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手指”奖颁奖典礼上接受颁奖。

我司在工业机器人领域所取得的系列成果,在本次展会中得到充分展示,国机智能科技得到了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