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共飨国际机床盛宴,扬国机智能制造之名——国机智能盛装出席(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

发布时间:2017-07-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17日,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CIMT展会不仅是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更是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步和机床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本届展会主题“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新的市场需求正在不断彰显,新的产品供给正在不断丰富,从而不断促使行业重获新的增长动力。
    1989年,国机智能(广州机床研究所)携自主研制的我国第一台用微型计算机控制的JSS35工业机器人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造成了全场轰动并囊括多项大奖,其技术革新的影响力辐射全国机械制造业。
  28年后的今天,国机智能组织旗下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启帆机器人有限公司、广州宝力特液压密封有限公司、吉盛润滑油有限公司、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有限公司5家子公司联合参展,携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关键零部件、智能工厂制造运作系统、电加工机床、液压站、润滑油等十余种产品,与来自德、美、英、日本、瑞士等28个国家1600余家企业同台竞技,共飨现代装备制造技术最新成果盛宴。
  伴随着德国工业4.0、美国工业互联网浪潮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巨大推动力,作为当前国内领先的智能科技集成服务商,国机智能将紧扣时代智能制造发展背景,紧抓世界经济转型发展带来的机遇,打造中国机械智能制造品牌,扬国机智能制造之名,为加快推进中国制造2025进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