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CIMES2018在北京开幕,国机智能盛装亮相

发布时间:2018-06-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 展会之后,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8)6月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CIMES2018以“创新、智能、精准、专业”为主题,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厂商代表参会,预计吸引约16万余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展期26-30日。     

   国机集团作为国内机械行业龙头企业,组织国机智能、国机精工、中机实验、国机铸锻、机械六院等相关产业盛装亮相。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本届CIMES展品水平和品种规格的覆盖面均创新水平,范围涵盖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特种加工机床、柔性加工单元、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与自动化元器件、功能部件、量具刃具工卡具、计量与检测仪器、附件与材料等众多产品。  

为紧贴展会主题,国机智能带来一系列自主研发的先进制造技术成果:由SRD20-1700工业机器人搬运工作站、SRD210-2650工业机器人的点焊工作站、SRD10-1400工业机器人弧焊工作站组成的焊接应用线,具防爆防护性能的SRPT10-1400工业机器人喷涂工作站、iSNM0060工业机器人弧焊工作站、iSNM0030工业机器人分拣工作站、电火花特种加工机床等相关应用,能实时掌控全局(接单、生产、物流、售后)的iMES智能工厂制造运行系统、双轴伺服驱动器(SRS-D27、SRS-D55、SRS-D75)以及能广泛在各种铣镗床、加工中心等适用的BLT--MLD-5001-15液压站等产业核心技术。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展位现场前来参观、咨询、洽谈的国内外客户络绎不绝,并受到《中国工业报》、《起重运输机械》杂志等媒体的关注。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作为当前国内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以及提供智能装备等自动化生产线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国机智能将加快推进国内外的智能制造资源整合,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用智能科技推动中国和全球制造业升级转型,打造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平台生态,让智能科技更好地为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