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国机智能承办2018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3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广州中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2018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工会主席刘祖晴宣布开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立志在开幕式上致辞。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玉梅,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杨勇,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欧鸽,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王松林,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生,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兴、总经理彭兵,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晓斌,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Lucia Pasqualini等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吸引了2600家参展企业,买家及观众数量预计超过6万人,展出产品涵盖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汽车维修与改装、汽车保养与美容、新能源汽车检测设备、汽车保险、汽车金融、汽车电商服务等多个领域。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同期举办的中国(广州)汽车零部件论坛,已经成为AAG的代表性活动。已有多年历史的本论坛,每年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到会,共同交流行业最新动态,展示前沿技术最新发展与应用,成为了汽车后市场业内人士交流、传播行业发展新趋势的重量级聚会。 

  在支持单位广州市人民政府、组织单位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推动下,本次展会的举办强化了广州市汽车产业全链条,并极大提升广州汽车零部件会展业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水平,形成以展促业、以业带展的良性发展格局。(会展传媒中心/陈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