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国机智能亮相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11-13日,为期3天的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国机智能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国机集团的智能制造板块领军企业,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3年受邀参加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本届大会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联合主办,展示面积约5万平方米,共设“赋能智造馆”、“生态智造馆”和“国际及综合应用馆”三个展览。其中,“赋能智造馆”重点展示为智能制造发展提供相关动能的内容和领域,包括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物联网、5G等;“生态智造馆”重点展示围绕智能制造构建的政策、科技、人才、园区、平台等生态支撑系统,包括国家产业规划及试点示范、省市产业发展、南京的平台和园区等;“国际及综合应用馆”重点展示世界范围内智能制造领域的知名企业、关键技术、核心产品,包括工业机器人、高端装备、数控机床、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等。大会吸引包括博西、中国中车、菲尼克斯、安川电机、腾讯、微软、达索、库卡、国机集团、海尔、华为等200家国内外智能制造知名企业参展。 

   

 

  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志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等领导参观国机智能展台 

    

  国机智能黄兴董事长在展会现场接受新华社、中新社、香港商报、江苏电视台、南京日报等20多家媒体采访 

 

   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智能装备研发与制造企业之一,国机智能是中国机器人TOP10企业,国产自主品牌机器人销量位居前三,在本次大会上展出了机器人3D视觉分拣工作站、汽车扰流板双组份涂胶及穿刺焊集成工作站、实时焊缝跟踪系统、三维智能喷涂胶工作站等多款集成应用和SRD210-2650SRD50-2050SRD10-1400iSNM0030等多款应用性较强的工业机器人系列产品以及智能工厂制造运行系统,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