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国机智能参展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7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在长沙开幕。国机智能应邀参加本次博览会。 

  在本次博览会上,公司展出了搭配3D视觉系统,可用于机械加工、铸件去毛刺等场合工业机器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迎宾、指引介绍、自动避障、室内导航等功能的全智能机器人“小灯泡”,全方位地展示了机器人与人类互动的最新成果,引起参会人士的广泛关注。 

 

  国机集团董事长张晓仑与智能机器人“小灯泡”互动 

 

  外国友人与智能机器人“小灯泡”互动 

  机器人及3D视觉系统 

  据悉,中非经贸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53个非洲国家以及联合国工发组织、粮食计划署、世贸组织、非洲联盟等国际组织参会,成为见证中非经贸未来合作的重要窗口。国机智能致力于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关键零部件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检测咨询服务,重点研发制造面向行业需求的工业机器人本体技术与产品,以及智能装备等,为工业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会展传媒中心/陈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