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赛事前瞻】“魅力国机智能,靓丽职场风范”商务礼仪培训开讲

发布时间:2016-11-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说明: http://10.38.0.222: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161107093108001.jpg

培训老师与大家见面 

 

    国机集团首届“国机智能杯”工业机器人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国机智能作为承办方为保证赛会组织接待、服务保障水平,同时提升公司内部相关从业人员商务接待能力,规范商务礼仪,塑造良好职业形象和企业形象,114日下午,由公司工会、团委、人力资源部牵头主办,在科学城院区303培训室,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资深培训师、教研组组长程希女士应邀作了主题“魅力国机智能,靓丽职场风范”的精彩商务礼仪培训课。公司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 http://10.38.0.222: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161107093108002.jpg

培训老师讲授礼仪技巧 

 

    培训课上,程希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解和大量案例、图片,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和原则;全面讲解了仪容仪表规范、服饰规范、引领接待等礼仪知识,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在不同商务活动中的礼仪规范和技巧。本次培训也着重探讨了国际商务礼仪惯例,从中西方不同文化背景阐述的共性与差异,让大家脑洞大开。 

 

说明: http://10.38.0.222: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161107093108003.jpg

学员认真做笔记 

 

    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程老师还通过现场问答和学员示范的方式带动学习氛围,服饰规范关于款式和颜色搭配都有讲究;如何做好自我介绍和相互介绍;递名片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先后顺序、距离与时间都是门艺术。除外学员上台情景再现,更有代入感,不仅增强了参训人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而且加深了对商务礼仪知识的理解。培训氛围热情欢乐,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说明: http://10.38.0.222: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161107093108004.jpg

学员现场示范 

 

    随着国机智能不断的发展壮大,业务经营不断拓展,对职能、销售、市场人员的商务礼仪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公司员工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更加重视和规范商务礼仪,塑造更加良好的职业形象,提升公司整体对外商务形象,为公司全面发展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