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我司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两项成果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5月启动,我司所属广研检测(广州)有限公司与广州国机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以“基于在线油液监测的机械装备智能诊断与运维云系统”、“全天候变电站巡检机器人”项目参赛,与我市先进制造业企业的优势项目同场竞技。比赛历时四个月,经过激烈角逐,我司两个项目从2000多家企业的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并斩获优胜奖,同时获得广州市奖励配套资金。 

  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是我国加快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力支撑,具有广泛影响力。大赛秉承政府主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最大化聚合激发了市场活力。(科技发展部/车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