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青春建功新时代 同心合力创未来 

国机智能举办2018青年联欢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 

  为充分展现年轻人特有的青春风采和独特魅力, 培育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增进青年员工交流、建立友谊,增强企业与员工的凝聚力,1026日晚,公司党工团联合主办的2018国机智能“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联欢暨迎新晚会,在科学城院区主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兵,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彬,副总经理范清,总部职能部室与经营实体党政工团负责人或代表,各团支部青年代表,2018应届毕业生和新入职员工,外邀中国电器院、广东质检院、海格通信集团青年代表共18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见证了一场视听盛宴。 

  联欢会在青春向上,意气风发的开场舞蹈《舞动青春人生》中拉开帷幕。 

 

  彭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与青年人欢聚的喜悦,欢迎兄弟单位青年朋友的参与,祝贺新加盟国机智能的新员工,祝福参加萝岗和苑公租房入伙仪式的各位员工,并勉励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在新时代展现才华、建功立业,为国家、为企业多做贡献。 

    联欢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舞蹈《青春时代》,优雅委婉的小提琴独奏《夜来香》,风趣幽默的小品《戏精》,激情满怀的诗朗诵《我们相聚在国机智能》,庄严嘹亮的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热爱生活、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形式新颖的《青春演播厅》,通过视频播放和现场解说,从“腹有诗书气自华”引申开来,阐述了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鼓励团员青年加强学习,积极上进,用扎扎实实的学习为实现中国梦,为实现国机智能的“十三五战略”铺就扎扎实实的前进之路。 

  梁彬围绕“激情”和“坚持”两个关键词,结合自身经历,与现场青年分享了成长历程、奋斗故事和人生感悟,激励年轻人以饱满的激情、不懈的努力,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创造佳绩,实现理想。 

 

  晚会中,处处飘洒着欢声笑语。穿插在多个环节中的游戏抽奖活动,妙趣横生,更是点燃全场,赢得了满场笑声掌声。通过自我介绍、沟通交流、才艺展示、做游戏等方式,青年们增进了友谊,不少人还互留了联系方式。通过联谊活动,各企业之间、公司各单位员工之间缩短了距离,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情感,同时展现了青年人的风采、智慧和良好形象。 

  萝岗和苑公租房首批租户入伙仪式,是晚会的一项内容。这批公租房,是我司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积极改善员工居住环境条件,提升员工幸福感而积极努力争取的结果。仪式上,由十多位入住员工用手机自拍的视频短片集锦《我爱我家》,从外而内展示了新房的外观、内饰和其中乐也融融的家居生活。实际生活的场景、未加修饰的镜头、发自内心的喜悦,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梁彬向入住公租房员工祝贺乔迁之喜,并赠送礼品,祝福大家安居乐业,生活美满,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联欢晚会在大合影中拉上了帷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祝愿国机智能在新时代迈出新步伐,奋发前行,再结硕果;祝愿每一位国机智能人顺风而上,有所作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检测所/董方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