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全力抗疫

国机智能入选2020年度中央企业优秀品牌故事

发布时间:2021-06-03 文章来源:党工部 阅读次数:

 

   5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和上海市共同举办,国务院国资委特别支持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办。在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分论坛上,发布了《2020年度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发展报告》、2020年度100个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100个优秀品牌故事。国机集团两个品牌建设案例、两个品牌故事获奖。其中,国机智能“硬核国机-全国抗疫先进”入选2020年度中央企业优秀品牌故事名单(图画类)。

  2020年3月17日下午,掷地有声的誓言在国机智能口罩机事业部的生产车间中回荡,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领誓,为奋战在口罩机研制生产一线的吴科龙举行“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口罩机事业部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一画面激励了广大员工“以战争时期抢造飞机大炮的速度,加快口罩机的研制生产,坚决完成党的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机智能最终高标准、高质量超额完成了口罩机研制生产任务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充分彰显了央企担当。(信息来源:党工部)